close
永恆世界上真有所謂永恆嗎呵呵我想是沒有的但節能燈具天真的我一直相信存在或許是我對人性太有自信土地買賣也對自己太有把握原來永恆只存在在童話中而已ARMANI現實生活哈哈什麼天長地久都是隨便說說什麼你關鍵字排名是我今生的最愛當下一個女人到來這些甜言蜜語花蓮民宿都自動轉交了ㄚ是吧或許我不該用那麼嚴苛去看節能燈具待因為這才是人性ㄚ人性本如此恩恩我只能去接吳哥窟受一笑置之 


.msgcontent 西裝外套.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買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景觀設計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34ikex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