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所謂、不知所云~這樣的環境讓我不知所謂~在這樣的店當然是要有一定的實太平洋房屋力、一定的野心、一定的企圖心才有機會會踏入的,我也很感謝我的主管曾經這酒肉朋友樣的肯定我!但是現在,卻出現很多讓我不知所云的事情~~~晚班要比人家早到室內裝潢,早班要比人家晚下班,O班要比人家多~想的正面一點是想讓我們多做業績,想房屋出租的偏一點就是不公平!有事不能調班,只因數字不好;如果在月初就是排早班,租房子是也要換晚班嗎?晚上一定業績好嗎?I don't think so!有多少時候是早酒店兼職班就做好業績的,有去計算過嗎?真的很......不知所云!所有事情都要被放大節能燈具看,再這樣下去真的會早產!寧願不要在大型店,還比較能發揮、比較會被覺得保濕面膜有能力!又不是天天在過年!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好房網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34ikex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