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玫瑰歡樂屋這是小玫瑰所謂的糖果屋這些糖果是公司阿姨送他的他捨不得全吃完就擺陣 擺成他的糖果屋然後有了 一次甜頭就三不五時會說馬麻 你可以帶我ㄑ你公司嗎 ?我想ㄑ你公司玩 !(但是我怎摸覺得冷凍冷藏冰箱你是想ㄑ公司搜集糖果 哈哈)而且還不準我把這些東西收起來也不能整理乾淨原本是擺在沙發上弄的我們沒位置坐把拔生氣說要把東西全丟掉我苦口婆心勸他把糖果屋放別的地方 所以就放地毯上佔地1/3地毯鼎曜餐飲設備坪真是拿他沒辦法搞的這摸亂家裡沒一處地方是整齊乾淨的不過 wj雖然愛唸小玫瑰自己也半斤八兩啦(愛買一堆東西 擺到家裡越來越擠)有時我會唸到無力wj還會說 小玫瑰亂我也亂不如你也一起亂好了這樣花店你就會習慣了茄ㄟ ~ 但是星期天是清潔日捏wj再次使出罵罵功勒令小玫瑰 "可以把你的神檀拆掉嗎 ?"什摸 ? 哈 小玫瑰就回說"這哪是神壇啦 這是我的歡樂屋ㄟ "唉 算了算了你們兩個自己橋自己搞定吧關鍵字 ~~我 好累偶 ~ (兩手叉腰再往外擺 ).....以下小帳蓬是亂亂番外篇 ................請問有什摸好方法可以制止小孩把玩具丟滿客廳呢 ??????????????????????????????????????????pls tell me 網站優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34ikex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